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最爱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有毒:宿主太狂妄了
    缘 快穿有毒 宿主太狂妄了
    “” #我家宿主叼炸天,一言不合就想抹杀系统#楚离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主角去死系统,开始穿梭各个位面。只是,当每个位面终极反派BOSS成了系统自带的、难以攻克的BUG——系统:副本太难刷,主人,祝好运!楚离:去死。系统:主人,你叫我也没用楚离:呵呵,我只是在通知你,你现在可以去死了。系统:主人,…
  • 快穿之反派boss攻略指南
    快穿之反派攻略南
    “” 在一次意外过后,陶然绑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系统:“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守护男女主的幸福,你的目标是搞定邪恶大BOSS。”然而谁能告诉她,这些大BOSS都怎么回事?她只是要搞定他们而已,并没有打算连身心都奉上啊!BOSS:“不从了我就毁灭世界。”陶然:“”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有毒:总有男神想撩我
    快穿有毒:总有男神想撩我
    “” 凤倾城肤白貌美大长腿,谁知却是万年单身狗。为了找一个男朋友,谁知被迫绑定恋爱系统。只是这任务目标一个比一个难搞,凤倾城差点撂挑子不干。等到费尽心思,好不容易完成任务了,凤倾城还没喘口气,却发现任务目标却跑来撩她。冷面少将√过气小鲜肉√魔教教主√冷血杀手等等!她不花心,只要一个男朋友就够了!…
  • 快穿逆袭:主神大人,轻轻宠!
    快穿逆袭:主神大人,轻轻宠!
    “” 【1v1双强宠】正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拖更大神玩物丧志,阴差阳错绑定了系统,从此踏上手撕女主,脚踩极品的漫漫逆袭路~草根女主:我命由我不由天!白莲女主:我什么都没做,善良有错吗?穿越与重生女主:记忆在手,天下我有!邝心:哦。众女主卒。腹黑主神饶有兴致地看着屏幕中那将他的三千次元搅得…
  • 快穿虐渣:黑化反派,极致宠
    黑化反派极致宠
    “” 【日更,1v1,女主妖艳强大心狠手辣,虐渣撩boss盛宴开始,欢迎入驻】荧妖本是魔界妖女,是强大又如同妖精般的存在,却屡屡被天道所控,成了炮灰。一朝绑定【“圣母”养成系统】成为炮灰中炮灰,谁知系统同样是个三观不正的存在,荧妖圣母的对象竟然是想要毁灭世界的反派?于是荧妖就开启了虐渣渣,抗天道…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快穿之花式洗白免费阅读
    “”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
    快穿甜宠文崩坏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女主可高冷可软萌,自由切换没毛病!】位面男神千千万,她有攻略万万千!运气差到爆的位面管理员,自从换了个任务类型后,混的风生水起,直接走上人生巅峰。从此小哥哥在手!万能NO.1攻略我有!!易悦“!!!”为了男神小哥哥,她屮艸芔茻!执行任务什么的,她愿意愿意!义…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男神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宠男主:我的宿主是病娇
    快穿穿宠男主我的宿主是病娇
    “” 快穿文里面的男主有三大特点:被攻略,被逆袭,被脚踩。【叮,恭喜聪明机智,美貌与英俊并存的你,开启了宠男主剧情】简汐,轰动全国第一法医,也是全国变态排行榜第一大boss,突然有一天死了,绑定了一个所谓宠男主的系统。系统:“宿主,我们的目标就是宠宠宠!”“为什么?”“宿主不觉得男主这种生物,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