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仙仙的书单“有没有穿越文,故事新奇不老套的”喜欢兽世文】小说书单
  • 北方有二哈
    北方有二哈
    “” 【胎穿】【日常】【非典型兽人文】【1V1】北方有二哈,蠢萌会拆家~天生烟熏妆,鼻梁带高光~露娜穿越了。自此原本的长发飘飘变成了一身毛。两条腿走路,变成了四条腿着地。外加穿越大神倾情奉送的尾巴一条本着捡回条小命不易。露娜顶着张蠢萌二哈脸,咬牙下定决心放飞自我,一切从零学起。好不容易适应了从人…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穿越远古生存记事txt
    “”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 我在兽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小说《我在shòu世种田暴富当团宠》TXT百度云
    “” 【美食+团宠+种田+游戏流基建+经商+抽奖玩法】安衿因实验室爆炸,狗血穿越了,一睁眼,她被部落第一勇士捡回窝。她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兽人不仅雄多雌少,还可以在“人“”兽”间互相转换。银狼高又帅,可惜不是她的菜。小蛇乖又狠,可惜姐姐不谈恋爱。独角兽基因优良,但姐姐无情无爱不管生崽。穿越兽世,…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免费全文无删减书包网
    “”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