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蓝蝶扇舞的书单“偷听心声和偷看日记”】小说书单
  • 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崩塌
    一切,都应该结束了吧!怀抱着这样的想法,苏羽倒在了血泊之中。苏羽能感觉到自己生命的流逝。但他并没有任
    “” 苏羽穿越到了小说世界,成为反派,只有完成小说剧情他才能回去。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苏羽获得了一个日记本。只要写日记就能得奖励。然而,他发现整个故事的剧情正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你们,不都应该去主动接触主角吗?为啥都跑我这边来了?“剧情没崩,没崩,这些都是我的错觉。啊哈哈哈哈!!”
  • 穿书,女主人设崩塌了!
    穿书,女主人设崩塌了!
    “” 黄雲因给了一星穿越到书中,成为富二代反派皇雲,以为按照剧情走一遍,狗系统就会把自己送回原来的世界。结果,因为系统出现了程序上的错误,剧情还要再走一遍。这就算,女主人设全部崩了,不按套路出牌。皇雲:请尊重一下我大反派的职业好吗?
  • 反派玄幻女主人设全崩了
    反派玄幻女主人设崩了
    “” 身为娱乐圈的顶流,数亿粉丝,百亿财产,背地里却是一个作家。一个起身穿越竟成了自己笔下的反派!说好的跟剧情就能回家呢?你们这群女主不要过来啊!本书又名《一个迷倒亿万少女的作家面对姿态各异的女主的诱惑坚定向回家路上走去的心路历程》简称《回家的诱惑》简介无力,请看正片。新建了一个群,大家有兴趣就…
  • 修仙:女主全都不对劲
    修仙 女主全都不对劲
    “” 我穿越的世界恶意满满,凭什么我要做主角的垫脚石。死了无数次的江饮溪终于看到了希望,吐槽就能获得随机技能。【哈哈哈,这次我绝对可以回家了】【傻缺小说世界,等爷回去了,第一时间就把作者阉了】为了未来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了让剧情顺利的发展,江饮溪望着前来退婚的女主,深情的告白!女主:我答应你!江饮…
  • 斗罗:偷看日记,女神们人设崩了
    斗罗 女神们人设崩了
    “” 王靖宇穿越到斗罗世界,在遇上十七岁的比比东后,觉醒了《女神日记系统》亲眼目睹刚结识不久的比比东和玉小刚有说有笑,便在日记系统吐槽起来。【看来比比东还是躲不开她的命运,用不了多久,她便会和玉小刚坠入爱河】【说实话,作为穿越者,我真不愿意看到她爱上玉小刚那渣男】【明明两年后,她为了保护玉小刚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