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懒听听﹥ε﹤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玄学文推荐?”【不一样的脑洞】——玄学】小说书单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男主女主是祁墨,欧阳,王怡悦的小说是什么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 全能王妃:她靠玄学飒爆京城
    全能王妃她靠玄学飒爆京城
    “” 关于全能王妃:她靠玄学飒爆京城:传闻说,逸王妃除了钱只剩病!君墨寒:不!她还会吃!洛九离:一群眼瞎的东西,她明明还有美貌的好么!传闻又说,逸王妃身子弱,动不动就晕倒!君墨寒:那眼前这个徒手碎大石的人是谁!?传闻还说,逸王对逸王妃极其不满,所以才会在大婚之日,盖头未掀,就身披戎装远走边疆,一…
  • 玄学大佬燃翻天
    玄学大佬燃翻天txt奇书网
    “” 砚家失散多年的女儿终于找了回来!然其生性自卑敏感,木讷寡言,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再睁眼,便是除了名字什么都不记得的砚灵兮。砚灵兮天生一副笑脸,什么都吃就是不吃亏,什么都受就是不受委屈,既然砚家不喜欢她,她就毅然决然搬出去。几个月后,砚家再次找到砚灵兮。彼时,她正在摆地摊,边摆边念叨:“看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