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紫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她又苏又甜
    “已上架,更新中。(以下摘自原文简介)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女生小说
    “已上架,更新中。女主穿越,女扮男装,电竞,男强女强。”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上架,已完结。看到这本书的,正好限免。看了简介后,果断入坑。女主自带外挂,喜徒手拆CP……有着女主待遇的男主……打不过女主只能“自杀”(下个位面见)的反派……与众不同的套路……”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我家帝尊又黑化了
    我家帝尊又黑化了txt百度网盘
    “已上架,更新中。女主从末世穿到古代,架空,男女主有着特殊的联系方式……” 她是二十二世纪末世基地第一异能高手,大战中和丧尸皇同归于尽一朝穿越,却成了金州城中赫赫有名的废物小姐黎玖歌没有玄力,不能修炼,身形体胖如猪?不好意思,解除封印,全系异能齐上阵!医毒双绝,恢复美貌不在话下!渣男算计,身中剧毒,家族覆灭在即?有仇报仇,百倍奉还,本姑奶奶分分钟叫你们重新做人!他…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无弹窗
    “新坑,免费期。女主莫名其妙被判定死亡,绑定了败家系统。女主不信自己已死,在任务中自杀……结果居然可以倒带重来(无限)……为了不倒带,为了“好人卡”(男主),努力花钱(征服世界)……”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师傅又掉线了小说
    “已上架,更新中。女主强大但很懒,穿越后唯一的烦恼是存在感太低,因为缺个厨子所以收了个徒弟,路痴……各种方式穿越而来的配角们……男主,据说没有……”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能全能
    “免费更新中。女主有十个优秀的哥哥,女扮男装,重生,有多个马甲……男主,一切为了女主……”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求赎计划
    “免费期,还未上架。妖妃娘娘:本宫死的时候……系统:……美的天崩地裂。妖妃娘娘:很好,继续任务吧。系统银河是拯救哥哥系统,所以在任务中,女主成为了男主的妹妹(各种各样的,但都不是亲的,无血缘关系),男主……(等着被拯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墨泠免费txt
    “上架,已完结。女主一言不合就自尽开屠杀。男主打不过女主选择攻略她。长的像汤圆的小兽(五颜六色)。系统和谐号基本没什么用。强大的女主,傲娇的男主,不一样的套路……”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夜溪小说
    “上架,更新中。女主作为丧尸女王穿越到修真世界……看的时候是限免……又一种套路……”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