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柒嘉嘉的书单“求好看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诸天从特种兵开始的最强教官
    诸天从特种兵开始的教官
    “” 陈楠获得一个可以穿越诸天的系统。在《我是特种兵一》带领庄严他们,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在《我是特种兵二》把红细胞打造成真正的特种兵小队。在《我是特种兵三》训练出一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特种小队。在《士兵突击》世界中,训练出老a都要甘拜下风的侦察兵部队。陈楠不断的游荡在各个特种兵世界,《战狼》《红…
  • 抗战:从八佰开始
    抗战从八百开始
    “” 穿越1937年淞沪战场,正值八佰壮士死守四行仓库,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特种兵赵卫东与八百将士,誓与日寇血战到底!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儿郎十万军!华夏四万万同胞,岂容小鬼子猖獗!杀鬼子,保家卫国,为了军人的荣裕,为了三千多万罹难的同胞,为了民族的尊严,热血的中国军人舍生忘死,不斩尽倭贼,…
  • 无敌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无敌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 如果小影没有死去,如果陈排的腿没有废掉,如果小影遇到了丫头,如果观看了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后,聂飞心中满满的都是这样的如果。不过某日,一觉醒来,聂飞却发现自己成为了这电视剧中的一员!既然这样,他就要将这些如果一一变成现实!书友群:604750367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漫画
    “”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