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愛⒋ィ+嚒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小说书单
  • 奶爸:人在大学,被校花女神堵门
    开局人在大学被校花女神堵门
    “很治愈的一本书” 【单女主+奶爸+狗粮甜文】秦浪被甩,百年难得一见的学霸校花苏诗涵来教室找他,说他当爸爸了。原来在去年的两校联谊聚会上,喝醉酒的秦浪和苏诗涵有过一场邂逅。还是大学生、且只有一张帅气脸蛋的秦浪,该怎么养活老婆孩子?新手奶爸不用慌,奶爸系统上线。跟肚子里的宝宝打招呼,奖励宿主现金2万块。给宝宝做…
  • 我可以进入游戏
    我可以进入游戏下载奇书网
    “” 秦霖玩一款怀旧《牧场物语》游戏触电,突然获得了可以进入游戏的能力,还发现可以将游戏种植的西瓜带出现实。起初,他计算的是一斤西瓜卖2元,每天只要在游戏中种子1万斤西瓜拿出来卖,就可以日入2万元。后来,他发现牧场升级可以得到超越世界的高级作物,养殖畜牧可以获得远超世界的高级畜牧品种,建造工厂可…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至强者降临txt全文下载
    “”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