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友202103017649323546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双洁,不小白。】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作文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txt百度云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147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佞臣宠妻
    男主女主是卓楠,李氏,卓娅的小说是什么
    “” 上辈子被富贵迷了眼,落得个身首异处的下场。重生归来,卓楠发誓,她不要荣华富贵,只要喜乐安康,寿终正寝!卓楠肆意的张扬,哪怕落得个毒妇的之名,势必要摒弃这荣华富贵!可是命运却诡异的朝着前世的轨迹推进。就在她绝望之时,终于发现了这诡异的背后,有一只幕后黑手!卓楠跳了出来;“是你这个佞臣在背后捣…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免费无弹窗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之皇后只能由我当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