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耽.❤的书单“修仙师徒恋”】小说书单
  • 抛弃反派徒弟后,他黑化了
    沈卿卿顾渊《抛弃反派徒弟后,他黑化了》
    “” #1V1师徒恋#她做了一个梦,梦里她穿成了反派的恶毒师尊,师尊是个大情种,掌门不忍看她就此消沉便给她收了一个弟子。前世弟子温良乖巧,偏偏师尊想让自己死去的大师兄借弟子的身体复活,弟子却因此黑化成了反派。沈卿卿瞅了一眼殿内的娃,不是反派还能是谁?看她的眼神恨不得生撕了她。她在卡bug的同时也…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星河万里,银缎垂幕。月光下,一黑漆漆的团子缓缓挪动着。白衣女子站在团子对面,她黑发如瀑,眉间一道流溢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刁徒难养:仙师,快到碗里来
    小说《刁徒难养:仙师,快到碗里来》TXT百度云
    “” 他是神界至高无上的幻莲神尊,冷俊强大,万人仰慕;她是天生孤煞之星,弱小卑微,人人欺辱。而她,却成了他唯一的徒弟。“师傅,一日为师,终生为夫,徒儿铭记在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