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男频」找虐,分享波虐情绪】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
    “前面写主角是个孤儿,十岁以下吧,又要照顾生病在床上的娘,小小个子上山菜药……一般般的虐吧。多提一句,总管的书适合文艺范、文笔控”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神墓
    神墓全文在线阅读免费
    “成神之书、奠定辰东一生地位之作。有一段虐的主角…那个惨,简直想刀架作者问他主角还是不是主角了?太久以前看的了,我没记错的话就是这本虐主超虐,应该不会是《长生界》”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影人
    “副送《灵域》《境中行》《不夜明舞》”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弹痕
    弹痕精校版txt
    “2017吴京演的战狼2,超50亿票房,就是这本书拍出来的了。电影你们都看过了,就不说了吧。书中来说给我的虐点比不上狼群,专业程度及总体而言、也是差了狼群一档半档那么多,当然并不影响这本特种兵是为一本好书经典书”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2005
    “神作不多说。虐点主要是主角的至尊骨给挖了,还一个人面对多位仙人下界跟他们打,然后又给定为罪血的人,最后还一个人独断万古……”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永夜君王
    小说《绯sè之夜》TXT下载
    “文笔跟总管一个级别的。这个比剑来虐的多的多了。主角出场也是七八岁左右?第一次出是个垃圾场,靠翻找垃圾堆里捡很微少的食物而活,然后才给带上修炼之路,也是坎坷,到现在一千四百章左右,基本差不多一个人面对全图……其实烟男的罪恶之城、尘缘、亵渎、狩魔手记每本都有虐点,也是每本都不同一个风格就是一个新世界”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