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咪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九九九!】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霜寒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有点宠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穿越之反派男神救赎计划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全集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勒少强势宠 小说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农门红豆最相思
    农门红豆最相思免费阅读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推荐新书《福运娘子重生了》)“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小一哥给的。“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小一哥做的。”“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小一哥建的。”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兵王的异能媳妇儿免费阅读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农女带着空间好种田
    带着空间回到农村种田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华夏特工慕璃,一日竟遇上传说中的狗血穿越。行吧,穿就穿吧,甭管是斗正室还是耍小妾,攻皇后还是击华妃,她都不惧!可是为啥,这些养尊处优的贵人生活都没她份儿?就给她一个破落的房子,一个老实安分守己的爹娘,还有两个饿得只剩皮包骨的弟弟?好吧,好歹她还有个穿越福利金手指随身空间在,既然如此,则安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副cp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医女借个相公来种田
    “你发粗愉快的你可是南科大吃就很聪明加菲猫不上班九天玄女”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江采月被白莲花情敌推进丧尸堆,眼一闭一睁穿越成穷猎户家的小娘子,还一步到位地把孩子都生了。家徒四壁、地无两亩、天灾人祸不断?咱会医术、有空间,相公更是宠上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婆家极品、庶姐算计?江采月拳头一挥,欠了我的给我还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