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Conquer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宠文】小说书单
  • 前妻请签字
    请签字小说
    “” 三年陪伴,一夕巨变,最信任的男友,将她当做废物利用品推给了那个权倾A市的男人—唐敛。第二次见面后,他提出结婚,“你签字,我给钱。婚后互不干涉生活。”“各取所需,好。”她答应了这桩以利益换取利益的婚姻。婚后,他仍是抢手的成熟黄金单身男,她成了娱乐圈的绯闻天后。她坚信自己能在这场婚姻里保持着清…
  • 饿狼缠身:老公,别过来
    爱你迟而不晚txt免费下载
    “” 他是叱咤两道的闻家继承人,冷静禁欲,淡漠无情。她却偏偏对了他的眼,让他上了心,对她一宠再宠。“老公,我想演这部戏!”“宝贝,不如今晚我陪你演个床戏。“日复一日,她忍无可忍的丢下离婚协议书,“配偶夜无节制,为了小命着想,我决定离婚!”他浅浅一笑,拥她入怀,“老婆,婚姻关系可以解除,床上关系必…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太傲娇
    免费阅读小说重生宠婚 傲娇沈少
    “” 原是好心把他从女色狼手下救出来,没想到他却把自己给吃干抹净了。他傲娇地想要负责,然而苏汝眉却不想惹祸上身,穿上衣服就打算走人。“拿去,滚!”他给她的那把匕首开启了她脖子上空间的秘密。从此她不再是那个受人欺凌的苏八妹。帝国最年轻最高傲的少校大人,请乖乖的叫我女王陛下~~惊梦的水友群:欢迎加入…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密爱偏执老公宠上瘾百度网盘
    “”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顽固千金帝少晚上好免费阅读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
    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全本免费
    “” 一次她被人陷害翻窗无意惹了沪市权贵第一少江止轶。“你混蛋!”苏措转身想逃,他一把将她拦住:“从今天起,你做我的女朋友!期限由我定,表现不好就是无期徒刑。”她是苏家不受宠的正牌千金,又是跟沪市豪门齐奕行离婚的落魄女人。正当人人都等着看她笑话时,不想,她摇身一变变成了沪市更大豪门江家的大少奶奶…
  • 商业大佬暗恋我
    商业大佬喜欢我
    “” 众目睽睽之下,亲妹妹挺着大肚来逼婚,她被劈腿,成为众人的笑料。走投无路之时,她遇到了他——温润如玉,腹黑深沉的商业帝王君墨寒。他说:“嫁给我,我不会背叛你。”为了堵住悠悠之口,...
  • 闪婚狂妻低调点
    闪婚狂妻低调点染悠箐
    “”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这的确是FK学院易醉的系列文。易醉,天性慵懒散漫,嗜睡如痴。上有武林高手地主爷爷疼爱,左有FK学院的校长老爹撑腰,右有Y国皇室老妈庇佑,下有绝世天才弟弟尊崇,人生该是完美无缺。可偏偏她是冷心冷情冷血,不懂‘情’字为何物?唯一的一次不同,便是那无意中听到的钢琴曲。裴瑞希,…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离婚一百次厉总请低调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隐婚老公:离婚请签字
    隐婚离婚老公请签字
    “” 他的白莲花回来,她果敢的提了离婚。分居后的某天,她被堵在狭窄的过道里,身子紧紧贴着他的。“慕晋之,你这个流/氓,放开我!”男人不退反进,把她桎梏在怀里,“念念,我生病了”唐念白他一眼,“慕先生,您有病就去看医生,麻烦别挡着我的路。”唇上蓦地一疼,男人狠狠咬着她的鼻尖,“你个没良心的小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