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牧马人97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类】小说书单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 顶点
    “不用多说,到现在为止,作者的这本书实在是够好,让人读起来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科技翻译家
    《口技》未删减全文翻译
    “可以一看,但作者忽略了一个问题,光翻译过来能行吗?不改成适合地球科技的吗?” 宇宙通用语,唯数学与物理。李浩得到未知文字记录的外星文明高科技。运用理科思维,翻译一个文明,当一个科技翻译家。书友群:2785923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txt下载城西一男
    “从单主这十多年的书龄来看,这本书算是单主看过牧场类里比较好的一本,单主也喜欢看。”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