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即墨倾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虐心,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倾国txt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妖王缠上身
    “”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神秘少女闯学院
    星学院之神秘少女
    “” 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神秘少女,四个性格迥异的富家少爷,当无情无欲的她碰上他们会发生什么措手不及的事,当强大身份一层层被揭开且看众人反应!“你爱过我吗”?他看着她的背影无力地问出这句话。她的身体一阵颤抖,清冷的眸子闪过一抹狼狈:“如果爱上你的代价是赔上所有人的命,那我情愿自己从不认识你”!难道…
  •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侯域天岚《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 “条件就是——我要他!”明夕玉手一指那位高贵尊华的颀长男子,肆意邪笑。他?魔医,你可知他是谁吗?他可是八大神姓,神屠皇族的三太子殿下啊!没人敢答应这种条件!神尊殿下更不可能答应!“我愿意。”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他温雅微笑,却比她更暗藏邪意。至于怎么要,他做了行动才算。明夕重回身体,阴差阳错…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绝世唐门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