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徐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心绪入炜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围棋梦
    类似重生之围棋梦
    “题材和视角决定了这本书的受众群体必然是对围棋感兴趣的,那么这本书对读者来说就会很不错了。” 藤泽秀行说:围棋100,我只懂其6.赵治勋说:如果有围棋上帝的话,他让我两子我没有机会赢。古往今来,围棋水平离围棋上帝最接近的是谁?是中国古代三棋圣黄,范,施,还是日本古三圣,道策,丈和,秀策?是吴清源吗?还是李昌镐?要不,就是古力或者李世石。这个问题,在我们的猪脚李小强同学重生回到198…
  • 零秒绝杀
    零秒绝杀小说在线阅读
    “体育小说中还算不错的一本,喜欢的请拿走。” 曾以为再高一些就能扣篮,曾以为青春时光无限长,曾以为能进NBA,曾以为灌篮高手全国大赛篇总有一天会播放。有一天不再长高,篮筐再够不着;有一天脱下校服,换上工作的西装;有一天关上电视,不想再看地板的灯光;有一天终于知道,全国大赛,只存在于纸上。于是开始想象,想象一个伟大的中国人在NBA乘风破…
  • 雅拉冒险笔记
    雅拉冒险笔记京城浪子小说
    “作者以一个独特的视角给读者展现了一个精彩的世界。” 神奇的雅拉世界里,有一群神奇的职业者,他们为了知识、财富、刺激和荣誉而出入各种危险的场所,探寻隐藏在时光深处的秘密。这群与危险为伴的人们有一个贴切的名字——冒险者。冒险者的数量很多,这么多的人里总会有几个奇葩的出现,比如说曾经嗜酒好色现在整天以作死为乐的剑士、把金币视为终极追求的骑士、精神…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喜欢仙侠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赘婿
    第一赘婿宋睿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穿越历史小说中必须一提的书,有人赞,有人贬,就我个人观点来说,作者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过多数网文作家。不过建议入坑慎重,更新不定期。”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txt夜小苏
    “烟雨的书不用太多的描述,书迷请接收。”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最佳导演
    男主女主是王扬,杰西卡,瑞秋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娱乐小说中难得的一本有自己独特见解的作品,值得一看。”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