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总有人说我和薄九一样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经典】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文免费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最强天丹师
    最强天丹师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爽文】苍澜大陆无人不知云家有一个云九。杀人利器云九,行尸走肉云九,让人恐惧又敬畏的云九。可云九却突然身亡,无一丝预兆。当苍澜大陆叱咤风云的云九重生为小小幼童秦九,风云变幻,强者归来~从此丹药在手,天下横着走。重生前,她是云九,别人眼里的杀人狂魔,云家最完美的凶器,为了云家不惜刀山火…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全文免费阅读
    “”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妖兽契约:豪门烈女
    小说《妖shòu契约:豪门烈女》TXT百度云
    “” 纵横异世,唯紫独尊!豪门烈女,决绝跳崖只为一场没有胜负的情殇!后世穿越,水骨冰肌,幻魔武道一同修炼,是巧合?还是宿命!身负莫名奇妙的火种,卷入世家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寻仇!为报恩!与霸道妖兽签下离奇的“寄宿”契约,早就与九幽相识的罹焰身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