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丽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宋风晚傅沉
    沈风晚傅沉全文免费阅读
    “霸道宠腻;外面慈心狠只对你倾心,甜酥到软”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重生甜妻请签收
    重生甜妻请签收短篇小说
    “甜,甜,甜,各种撒糖,谦谦大神帅到爆[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自己惹的火自己灭。”“躺好,本小姐灭给你看!”甜宠与撕逼共存,豪门总裁花式宠妻。前世被表妹蛊惑跟未婚夫作死,最后惨死在渣男手上。一朝重生,赶紧洗心革面,抱紧某少的粗腿不放。外表高冷内心的火热的某少被吃得死死的,连宠物的醋都吃:“你抱猫干什么,抱我。”传闻容城第一少为人矜贵高冷,唯独对季家…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全文txt下载
    “撩死人不偿命甜宠到不要不要,一宠到底,甜到掉牙”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阅读全文
    “无误会,霸道总裁宠上天,各种虐渣,手撕白莲花”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