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友202103017649403589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萌的妙妙】小说书单
  • 后华
    秦国在靖王叛乱被平定之后,还没有立新帝,就被大魏给平定了。而此时距离上一任秦帝敬武帝逝世不过一年。谁
    “” 帝王妻,史称之为后!后者,锦绣枯骨,一路荣华!从一无所有的大凉废后,成为三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女子,她的一生可谓是跌宕起伏。“大魏新后是世界上最恶毒的女人!”“呸!”“传说,她诬陷忠良,结党营私,毒杀皇子,绞杀嫔妃,手段之毒,无一不令人发指。”“我怎么听说,她只不过是帝王谋略的废子,一朝…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手机免费阅读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邪帝要抱抱全文免费阅读
    “”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