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ᗜ˂̶◍)✩小可爱看过来】小说书单
  • 何所冬暖
    顾西爵的小说何所冬暖
    “啊!这个也算是一本虐文吧,男主真的很痴情的。结局也是喜哦!”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的都是我对你的爱免费读
    “这个其实和《我不喜欢这世界 我只喜欢你》挺像的,但是这个基本上一点虐都没有,一路宠!”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又名
    “这个快穿也是真的好,作者脑洞很大,目测也是甜宠文啊!”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小说《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TXT百度云
    “甜宠甜宠啊,剧情可能有一点点虐,但是真的有趣!就是突然就完结了,看看作者大大会不会写番文吧!真的好看的啊!”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