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Kathy_Ly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宠宠宠,甜文,绝宠文只爱宠文,无虐文,无误会文】小说书单
  • 韩先生情谋已久
    全本免费穿越小说阅读韩先生情谋已久
    “重生,虐渣文,爽文,甜文,不虐男主女主,甜掉牙文”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深)
    “男强霸道,女强有才,有萌娃~甜甜甜,宠宠宠”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娇妻有毒:陆少,宠上瘾
    心瘾弱水千流 小说简介
    “男强霸道,女强有才,甜甜甜,宠宠宠~全文无虐” 苏昕一不小心,就被后妈和姐姐送上了未来姐夫的床,好吧,这男人皮相不错,身价也还行,收就收了吧,反正这男人本来就是她的,现在不过是顺理成章要回来而已。大家都说,苏昕嚣张跋扈,刁蛮任性,粗鄙不堪,其实,这都是假象,她的真实身份是——跻身全国十强房企的盛世地产幕后老板、日进斗金的郁金香会所的幕后…
  • 宸少宠妻请低调
    宸少宠妻请低调txt
    “男强霸道,全文无虐,只有~甜甜甜,宠宠宠” 她只不过是撞到了他的车,没必要赔上一辈子好吧?可是,为毛这位爷就这样缠上她了呢?宸少说:“以后你的任务就是帮我挡桃花,但凡看到有女人出现在我身边,距离不超过三米的,你就负责帮我赶走,既然你那么喜欢做这件事,我就让你把这件事情贯彻到底。”云千雪真想直接晕死过去,真的,她只是小小恶作剧了一下,…
  • 闪婚甜妻:高冷老公,陪陪我
    闪婚甜妻:高冷老公,你好坏
    “男强,独宠女主,无小三,只有开虐坏人……甜甜甜,宠宠宠” 男友劈腿,对象是她亲妹妹,亲妈告诉她,“周浩然喜欢的是你妹妹,你就别再纠缠他了。”被下药失身,罪魁祸首又是她亲妹妹,亲妈告诉她,“你不是也没吃亏?还嫁了这么好的男人,跟你妹妹计较这么多做什么?”怒气冲天,她冲动之下跟陌生男人闪婚。夜夜索欢,这是传说中的gay?天天黏着她,这是传说中的高冷?…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少的
    “男强,独宠女主,无小三,女强……甜甜甜,宠宠宠,”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