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嗷呜嗷呜嗷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入门,先来这里!!!】小说书单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 101次抢婚 叶非夜
    “盛世阑珊,有些伤害,有伤还有爱,包你看了泪流满面,是居家必备,出门旅行的必备良药”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爱他,是完美哑剧,致我最爱的你,这辈子,我的心好像只能放下一个人了”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与晨同光
    初晨 是我故意忘记你txt
    “初晨,多美好的名字啊,可惜你的命运并不幸运,原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可以好好的,幸福的活下去” 《与晨同光》是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薛昊婧、夏阳、钟伟伦、赫雷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籽月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改编,讲述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一直默默守护“姐姐”黎初遥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直播国民男神txt下载
    “(男扮女装+爽文)司凰,我们的皇帝陛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空间在手,颜值智商都在线,快来前排围观!!!”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墨时谦有多爱池欢
    “本文慢热型,请不要着急哦,内容丰富,包您满意”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执跨夫君要抱抱txt
    “女尊王朝,嘻嘻,这些我们女♀要翻身把歌唱了!男宠不要多,几个就好,不用太骚,听话就好。”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免费阅读空心
    “喜欢**文吗?你见过比这更闷骚的男主吗?[emot=default,01/]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快快点进来看(⊙o⊙)”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