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梦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有用吗!】小说书单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txt下载
    “”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 煞王霸宠:逆天驭兽毒妃
    玄星大陆,天下四分,以武为尊。东玄国,凝阳城。近年,东玄国与西沙国的边界动荡不安,战乱不断。不久前,
    “” 她是现代特工军医,医界天才少女,一朝穿越,成方家私生弃女,废物之体,人人欺凌。他是东玄国煞王殿下,嗜血魅煞,一出手必是血流成河,故有煞王之称,人人畏惧。穿越异世且看她——如何逆天改命,成玄神,炼神丹、驭玄兽,成为妙手神医;如何虏获煞王心,扑倒煞王身,一双医手化金刚为绕指柔,成为逆天毒妃!“…
  • 全能冥殿:溺宠颜妃
    小说《全能冥殿:溺宠颜妃》TXT百度云
    “” “娘子,过来,为夫有几个问题想要跟你一起探讨探讨。”某个长相妖孽的男人衣衫半解斜靠在软榻上,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哦?”某个小女人挑眉。“娘子,你听说过坦诚相见四个字吗?这里没有别人,所以,娘子,为夫替你更衣。”说完,某个男人便不顾某人炸毛的声音,做起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本文男强+女强,…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神妃不敢惹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全文免费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免费阅读晋王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
    神医狂妃傲娇鬼王放肆宠免费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初见时,她把他当成采花贼,狠甩一记耳光后,才知惹了腹黑狠辣的大人物。她本是帝国臭名昭著的废柴丑女,被渣爹出卖,嫁给瘫痪失势的鬼王为妃。废柴配残废,天下人都等着看笑话,却不料鬼王一夜病愈,夺皇位,废后宫,将这位唯一的皇后宠上了天。天下女子皆羡慕皇后娘娘万千宠爱于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