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杯冰茶可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新文】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古穿今
    “原身为狐狸的苏妲己,绑定了一个蠢萌蠢萌的系统,开始了她的攻略之路。每个世界的女主性格都有一些小小的变化,或者风情万种,或者霸气侧漏,构思巧妙风格轻松,整体给人以良好的阅读体验。”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 黑化男神要抱抱 小说
    “云泛泛穿越进不同世界攻略黑化的男主。还没有看完,但作者的文字纯净且温柔,在有趣的恋爱故事中又隐含救赎的意味,就像一片黑漆漆的荒漠里照进了一束光,温暖熨贴。”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快穿女配全部黑化了
    “文风轻松,人物性格有趣,在角色扮演的同时女主本身也十分可爱。 作者大大的一个快穿世界写得比较长,文笔清新不矫情,沐笑笑和校草之间的相处令人读来轻松有趣,不由得会心一笑。文肥可食用。” 【甜宠1V1】刚被评上快穿反派最佳员工,沐笑笑就选择了转部门,投入到快穿女配的怀抱。直到进入任务世界,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又!掉!坑!了!——男主全部黑化了?!温柔贴心的小奶狗男主拿钱侮辱我傲娇腹黑的小可爱男主拿剑戳死我霸道护短的大灰狼男主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还全都是同一个人?告辞!把人逮回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