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似是而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冷门但很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大明小婢
    大明小婢txt百度云网盘
    “怎么办怎么办,我已经入迷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锦衣卫题材的小说呢,而且各种反套路,情节常常是峰回路转,惊险刺激,棒!” 她是谁?是朱门深宅中平凡呆憨的小婢女?是深夜提灯埋尸的义庄仆役?是青楼楚馆中面带黑痔的鸨母?是秘会中杀人不眨眼的十二娘子?——我并非有千面,而是代替万千冤魂而活。他又是谁?是侯府高门的纨绔庶子?是被内宅阴谋围绕,丧母恸哭的无助少年?是追捧戏子,拥男抱女的荒淫嫖客?是位高权重,从不公开露面的…
  • 伪宋杀手日志
    伪宋杀手日志华容简
    “几年前的老文了,书荒时找到的。袖唐的文笔真不是盖的,剧情也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脑洞也很大,几乎还原了一个杀手的一生。” 驭鹤衔箭,唯我主沉浮。暗夜惊弦,素手破乾坤。精英杀手死后灵魂滞留人间,是上天的奖赏,还是对她杀人如麻的惩罚?一朝成为名门闺秀,是另求发展还是沉沦富贵乡?梅氏家族,百年名望,荣华无边,她以为是时来运转,却惊闻梅氏子女个个都是短命鬼!族学规矩森严,学习差就没好日子过,学习好日子更不好过?不怕,…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同款小说
    “因为袖唐的缘故,看到书也比较挑,比楚乔传好看呢。”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集)
    三生三莲理枝小说
    “见上(《三生三世莲上舞》),同为一个系列。” 好月圆时的十五。她曾是名动大洲的第一王妃,可八年后,她从棺中爬出,双手满是泥土和鲜血,无心、无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他是南疆历史上身份最神秘的年轻祭司,是能将死人气活的毒舌男,却独独是她羞涩又傲娇的夫君。他性情冷漠,厌恶的人在面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孤傲,天下在他眼里算什么?他深情,为了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