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小说书单
  • 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
    男主女主是端木,米达亚,凌桥的小说是什么
    “看到最后会觉得非常惊奇,免费的,很好看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梅老二,King直播上最有名及最有钱的主播,玩游戏时喜欢撩人撩着撩着,一不小心撩到一个职业战队队长?!表开玩笑!!有哪个职业战队队长会黑了人家账号、强加好友、还把人绑进战队的?!端木表示,他就是这么一个队长!!不服?让你撩我?可是要负责的![本文故…
  • 王者荣耀:腹黑大神挖墙脚
    王者荣耀之腹黑大神挖墙脚
    “很好看的一本关于王者荣耀的书,期待大家看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新书《网游蜜恋:大神非要千里送》求收藏】大二的游戏迷顾冉夕被逼相亲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的农药CP月下独酌!看着面前笑得像狐狸的某人,顾冉夕的十米长刀早已经饥渴难耐!顾冉夕:“跨国集团公子?校园男神?国服第一李白大神?你就说吧,你还…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很好看的一本关于王者荣耀的书,期待大家看哦!”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那位又又又超神
    “表面是“狗哥”,其实是一个漂亮小姐姐,当电竞大神遇见浪的狗哥,会产生什么呢?”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学长,王者峡谷见
    王者峡谷学院
    “时宜与楚北辰的爱恋,能够虐死人,单身狗慎入”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小甜文,甜甜甜,日常虐狗。微博:阿笛笛笛笛爷】KPL春季赛总决赛赛后,记者采访黑马冠军CX战队。记者:时宜,你考虑过找电竞选手谈恋爱吗?两人一起组队上分什么的,好甜蜜!野区,经济,人头都是你的!时宜:不存在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有那个耐心和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