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風塵の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精品】小说书单
  • 都市超级医圣
    男主女主是葛东旭,董雨欣,陈子豪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光环美女成群,法体双修灵魂蜕变,医术通天”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txt网盘
    “神一般的技术,墨水般都运气,开场小手枪,装备全靠抢”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下
    “神级队长+神级运气,落地全神装,全程天命圈”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神级美食主播
    本主播美食的小说
    “顶级食材+神级厨艺,系统+主播,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经历”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