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庄叔暴风帅(☆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敲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
    “女主小面瘫X男主死傲娇,女扮男装,女主超全能,长的好看,超能打,上能带男主飞,下能做花样美食。双胞哥哥顶级妹控,经历超惨,男主外号小可奈~大力强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270
    “无CP,只有一个剧情男主,还是个蛇精病,不宠溺,无金手指,女主一步一脚印往上爬,能屈能伸,美颜盛世,前期怂鬼一个,后期不死之身,日常作,人送外号:皮皮虾,皮在痒,实乃杠精,戏精,事精实力代言人。作者三观超正,强推👍”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网游之绝顶锋芒
    网游之绝顶锋芒txt微盘
    “设定很带感,女主超强,拥有众多金手指,重生爽文,作者文笔很好,读起来很舒服,剧情引人入胜,很不错哦,不过尚在更新,剧情应该只走了一点点,等更要有耐心哦😊” 《战界》,划时代的全息网游,一个能让人真正变强的游戏。——————————————————叶笙死了,但她又活了。死于战界人魔大决战初始,活于战界开服之前。再入战界,定名“锋芒”。不一样的开始,她走上一条不可思议的道路,誓要成为最强大的刺客,却也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我是锋芒,我欲成神!纵横于…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
    “电竞文,女主前世是超级黑客,男主鬼才,两个人配一脸,电竞大神,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小说
    “N年前就看的小说,但是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古幻,女主金手指超强,但毫无违和,文笔轻松,全文无虐,甜宠女强”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食物的香味散发在空气中,惹得客厅里的其余人都放到了坐在中央处正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的几个男人身上,喉咙
    “女主外表蠢萌,实际冷心冷情,超慢热,男主精分变态,病娇体质,画风略黑暗,不喜勿入”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