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谢谢你让我成熟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化入侵异界一类小说】小说书单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小说
    “这本其实很合我口味,就是各路神仙(好像还包括女娲)都被电影折服,有一种文化的冲击和优越感,可惜只有两百来章,不算肥”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仙武大明星
    王铮觉得他这一生很精彩。上个月,他刚刚完成了全球第三十二场个人演唱会。被全球娱乐圈尊称为王三十二郎。
    “实话说,这本书至少一半写的是修炼升级的,也有点掩盖文化入侵的主题,或许有人喜欢吧” 王铮不仅穿越了,还发现自己的右手能从自己拍摄的影片中取出各种物品来。这下王铮牛逼了!资质不好?先来个易筋锻骨篇!功法不炫酷?先来个三分归元气对付一下!当整个世界的少年都为斗破那一句莫欺少年穷充满斗志的时候。当猿族强者为了出演齐天大圣拿棒子互抡的时候。当高贵的女神也为了魔改版泰坦尼克号相信爱…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无广告
    “这个好像是这类这说的鼻祖了吧,作者文笔很好,很能吸引人。不过感觉现在已经有点飘了,怎么说呢?就是一些经典的情节已经写过了,感觉写到现在,作者必须扯一些和文化入侵不太有关的情节。不过出于作者的文笔,情节设定也很好,关键是很肥了,很值得一看”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漫画小说下载
    “这个其实是和我上面那个主题有点远的,那种可以说是文化种田文。而女巫是科技种田文,不过实在是这本书太经典所以向大家推荐下”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