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芸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女強玄幻】小说书单
  • 天医神凰
    天医神凰免费下载
    “女強 女主臉上有鬼紋,詭異的美,但她整日帶著面紗,並不影響女主的美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殺人不眨眼但有原則,1月1剛上架,強烈安利!”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全下
    “雲府同時誕生了兩個嬰兒,但其中一個是鳳星,另一個是禍星.出生就被冠上禍星,她可不服.一一戳穿陰謀,見識人世間的人情冷暖,看著自己的鳳星姐姐為了保全自己殺害自己的父親,姨娘還在他臨死時告訴他:她給他戴了好大一頂綠帽子...”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重生.修為被廢,雙眼俱瞎,你們可真行!一雙血瞳,看穿天地變化,精通各項技能,醫毒雙修,看她如何玩轉乾坤...”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