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凉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专宠!】小说书单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极品狂妃鬼医至尊
    “搞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
    快穿拯救男主100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这个大佬反派小时候死了娘,差点被亲爹摔死,是个小可怜。这个伪装者反派因为oga体质,从小遭受各种人格和身体欺侮,是个小可怜。这个灭世反派没有感情,被剥夺了五感,活着就像一具尸体,依旧可怜。童谣:为什么每个世界狂炫酷霸拽破天的反派大boss,在我面前全部都是小可怜!“反派小可怜,别怕,本公主…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是高冷小姐姐一本正经的捕获小哥哥的心的故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 幕后boss太神秘 小说
    “一见钟情,带着病娇,不多说,反正就是好看好看!!!!”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txt下载
    “免费中,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亲兵是女娃
    推荐一个可领取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大
    “搞笑,女主穿越,好看好看好看!!!!!!!!”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爷请教
    “好看,有搞笑,有惊悚也有撒狗粮,女主有牛逼技艺傍身”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你走开!)
    徐思雅左炎《爆宠萌徒:妖孽国师,滚下榻(你走开!)》
    “恋爱慢节奏,要有耐心,好看好看!!!!!!!!” 丈夫娶了表妹,自己被打入冷宫,全家被抄,满门无一幸免,拼命生下的孩儿被人生生煮食。前世的陆婳,惨绝人寰!重来一世,变心的丈夫,恩将仇报的表妹,凡是害过她之人,一个都别想逃。只是,躲过了所有前世的孽,却还是没逃开这世的债。陆婳:“师傅,身为大国师,你这样真的好吗?算我求你了,咱们悠着点行不行…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女扮男装高冷小姐姐,白莲花始祖戏精小哥哥,男追女看的贼激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又反派的救赎计划
    “男主病娇,苏妲己妖妃娘娘的传奇恋爱史,超级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