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永恒的剪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类】小说书单
  • 主神调查员
    主神调查员番外txt
    “主角是个反派,做事有些不择手段,节操很低但还是有底线的。主角忽悠其他正派为了自己的理念做些辣眼睛的事,感觉有趣。这是一本脑洞大开的书,具体情况就不剧透了,感兴趣的话自己看吧。” 这是个脑洞大开的爆笑故事,你将看到一个个与原作画风完全不同的剧情世界。我的名字叫罗锋,是一名主神调查员,日常工作是进入剧情世界,尽量扰乱剧情主线,收集数据与原剧情线做比对。我为什么要搅乱这些世界?当然是为了采集更多的主神数据进行科研,做到知己知彼,最终击败主神,将这个高维文明侵略者彻底消灭…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这是一本学霸流小说,和其他学霸流小说不同的是,这小说商战非常少。主要内容是主角如何证明理论,研发高科技项目顺便装装逼的。我不喜欢其他一些学霸流小说最终演变成商战小说,偏离主题。这本倒是不错。”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女友都想捅死我
    女友都想捅死我无删节下载
    “女主=变态?!泡变态有风险,小心被砍死,除非你能读档。”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啃
    “这个我想大家都看过吧,就不多说了”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次元远征
    次元远征 小说
    “主角的能力是开启一个可以和异界连接的传送门。但主角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他借助国家的力量装逼。缺点:这个国家太过理想化了,国家也是由人组成,只要是人就有私欲,主角的存在很难做到绝对保密。对于主角来说是一种很危险的情况,既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但小说里没出现这种情况,这说明这个国家只有一个派系,所有人都在同一个信仰下。这在现实是不太可能的,但对于小说而言,这不算什么问题,除非写实类小说,很多都倾向于理想化。” 王国在灾难的侵袭下濒临崩溃,在绝境中我们得到了一支来自异世界的军队援助。他们名为‘步枪’的长弓,射出的箭矢可以轻易贯穿任何坚固的盔甲。他们名为‘坦克’的战马,由钢铁铸造的铁蹄足以碾碎一整支重装冲锋的骑士军团。他们名为‘战斗机’的雄鹰,能翱翔于天空之中与无可匹敌的巨龙厮杀。但最有趣的还是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