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池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无删减
    “这本书. . . . . 额(︶︿︶). . . . . Emmmmmmmmm. . . . 主要讲妹妹搜集哥哥灵魂碎片的位面快穿”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 . . . . . . . . . . . . . . 挺好的,男主霸气,女主. . . 不知道真怂还是假怂[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闻景陆晋《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新书,一本很甜很甜的书,喜欢甜文的小宝贝可以考虑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好看的说,当初追这本书天天熬夜,女主前期傻白甜,后期成长,总体是不错的,偶尔(应该是偶尔)开车[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百度云快穿苏妲己 男神 撩一个
    “很虐,感觉自己身心受到了的创伤::>_<:: 看哭了,但还是很有意思的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