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与凯同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枭宠甜妻:向少,晚上见
    逆向时光txt下载
    “这本书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不错,更新到最后才发现作者脑洞真大,一串串故事连着,很有逻辑,有很多谜团。看的津津有味。” 【重生、虐渣、甜宠文】传闻暗夜集团总裁向夜钧不近女色!?那在学校门口把她这个小乞丐捡回家,洗白白丢在床上,这是要杀要剐?重生前,枭沐晴被伪闺蜜和某贱男洗脑故意增肥到200斤,为了躲避向夜钧的亲近,誓死保住了清白却惨遭背叛,最后落得凄惨而终。重生后,她主动将禁欲系向总裁扑倒~“唔钧哥哥,我好…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相似
    “重生文,看到最后你会发现男主时不时在吃醋,哈哈!女主其实也挺可怜的,之前被恶毒女配推下山,然后流产了,所以虐渣特别狠,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又为季先生
    “这是一本暗恋文,男主暗恋女主,为了女主他付出很多,对她只有一个字“宠””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老公在下:甜妻,乖乖受宠!
    老公在下甜妻乖乖受
    “这本书的故事情节也是很完美的,男主很疼女主,伪叔侄。女主萌萌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此书坑,无结局,抱歉,对不起,不要订阅】坊间传闻韩城小公主时柒柒背后有一个富可敌国的神秘老公,但她却爱上了别人,时时刻刻的都想着红杏出墙!直到有一天,超小只的小公举终于鼓起勇气,屁颠屁颠的拿着离婚协议书扔到男人面前,“签字!我要离婚!”坐在…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夜先生给你一口甜甜中霍琛的结局
    “重生文,有点感动中间部分。快到后面你就会觉得男主有点二,不过也可爱。很甜,希望我们喜欢。”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