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冬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吸血鬼,年代军婚文等等………………………………】小说书单
  • 霍少蜜蜜宠:宝贝,你好甜!
    2005年初夏,S市南阳高中女厕所,一条穿着黑丝的细长大腿,正狠狠落在站在厕所镜子前的肥胖女孩身上。
    “九尾狐重生现代………!………………………!” 重生就一定能成为人生赢家?不,回到十四年前的苏千寻,就活的生不如死,甚至死在了校园暴力之中。她死了,但九尾狐千寻,却苏醒了。当千年前的祸国妖姬成为苏千寻,从此,欺我者,十倍奉还,辱我者,不得好死!说她胖如肥猪?减肥后亮瞎人眼,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胖子都是潜力股!笑她成绩差丢人现眼,当学渣逆袭成…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t长年代军长强
    “重生七十年代,………!!!…!…!!……!”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先生情谋已久 小说
    “………!!…!!………………………!……”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笔趣网
    “军婚蜜恋在八零!女主重生……………………”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txt
    “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腹黑竹马小羊拐回家
    入眼,一片茂密葱绿,斑斓的阳光从树叶间泻下来,暖暖的碎了一地。不远处几棵参天的巨树上错落的幢幢树屋若
    “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 这就是一个萌物小青梅混迹网游,后来被腹黑竹马扛回家的故事。(作者手残,简介无能)此为小白文,天雷滚滚,入者请自备避雷针╰( ̄▽ ̄)╮肖羊独白:懵懂无知的时光里,遇到你,温暖的阳光中,你始终站在,我抬头就可看见的地方,你淡然的笑,让我心头猛的一跳,那一日,我终于明了,何其幸运,我何其幸运,得…
  • 星际绝色祭司
    星际绝sè祭司txt
    “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 出身古武家族,容颜绝美;却有恶毒妹妹频繁算计;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让你尸骨无存!渣妹养母一边去!绝色美人降低容貌,玩星际网游,成为第一祭司;内测结缘,结识腹黑魔道,却是星际联盟最强少将!想追我?唔,少将在瞪你。本书可作《腹黑少将爱上我》《来自星星的少将》《论两个低情商怎样谈…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炼药师鬼医妖妃
    “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阡陌成凰
    墨衍羲木令《阡陌成凰》
    “妖王重生,白泽很可爱…………………………………………”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小说
    “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好看,所以推荐”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