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素馨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落俗套的古言,非无脑爽文,女主都没过分的金手指】小说书单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书包网txt免费下载
    “女主智慧却心存善良,强大却不让人反感,娓娓道来很温馨的一本书,文笔也很流畅”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美姬妖且闲
    美姬妖且闲什么故事
    “作者自身的文化底蕴深厚,也是带有魏晋背景的故事,谋略讲的很好,女主开始看起来比较卑微压抑,没有金手指,真正靠自己一步步走出一片天”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成为弱女一枚!幸好满腹才华,虽不能登得庙堂,但可凭此白手起家。一花一草、一砖一瓦累累相叠,造就她名动天下!看园艺大师善侍花草同时,不忘挑夫选婿,寻找如意郎。书友群:(151651709),大唐会美姬妖且闲。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袖子呕心沥血的新书《金玉满唐》开坑了,…
  • 娇术
    娇术百度网盘txt
    “没有着力内宅的小格局,一幅明朝官员的奋斗历程,男女主角相辅相依成长,是一本特别的书,如果要看内宅争斗别来,如果要看女主复仇的别来……但如果你是对古代当官文化有兴趣的,如果你想看温馨小夫妻开车点滴,如果想找男主这样完美的男人的,一定要来看看” 顾愈出身名门,清贵无双。他姿容清正,蕴藉风流,弱冠便引众多世家女子芳心暗许。惜乎,时局混乱,烽火未靖,他自领兵权请战,六载未归。后又遇皇权更迭,为免陷于储君站队,妻位悬空。为堵祖母对血脉之忧心,顾愈临时起意纳了一家商贾庶女为妾。宋绘身份低微,不至于日后惹妻子不快。宋绘为人聪慧,不至于在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