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十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虐文。】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苏妲己穿越现代
    “新书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真的真的真的不骗你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txt百度云
    “啊啊啊好看好看 一点点小乐文,系统太鬼畜。”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快穿之影帝洗白攻略
    “很虐的穿越文呢。 好看好看呢😊花式洗白呢。”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全文免费
    “男主被女主逼得黑化了哦(´-ω-`) 有一点点虐。”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快穿还有一点虐。 喜欢喜欢😍还是免费滴哦”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txt完整版
    “超好看的啊!!!!!! 女扮男装,女主大大超帅滴”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