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都市强无敌外挂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精彩的书单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海贼之死神副船长
    海贼之死神副船长小说免费阅读
    “精彩的书单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新书《斗罗之神级火影》正在火热连载,精彩斗罗火影同人,不容错过哦!————————————————————————————本书又名《从海贼开始纵横诸天》、《从海贼开始的最强死神》世界:海贼王(未完结)——死神篇(进行中)一次意外,辰奇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获得死神系统。穿越综漫诸天不断变强的…
  • 枪临星空
    类似枪临星空的小说
    “精彩的书单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给我一把符文手枪,我可以射爆星球。以枪之道,君临星空!书友群:8653323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精彩的书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uc
    “精彩的书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
    斯莱特林的魔咒王子评价
    “精彩的书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以恶魔名号的古老魔法家族。即便是在麻瓜世界也曾留下许多传说的家族传人。比哈利波特年长一级,却是魔法界公认的绝世天才。发明的魔咒,都足够出一本魔法书了。哈利波特问邓布利多:我真的是预言中的那个男孩吗?邓布利多:不知道,毕竟你的占卜课教授说实话挺神神叨叨的。做2018最好看的哈利波特同人小说@…
  • 无敌败家子系统
    败家子系统流小说
    “精彩的书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穿越到异界,高大帅为了避免自己的智商与身体素质变成废柴,不得不败家。“高富帅是我的特征,但我的专业是败家!”高大帅自豪的抬起脑袋。10057910
  • 全能分解大师
    分解 大叔by
    “精彩的书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随身带着分解系统,争霸星空。【是否分解‘筑体丹’】【筑体丹分解成功】【获得‘筑体丹’药方1】【获得‘初级炼药术’1】六月剑阁开车群:589348014
  • 最强圣帝
    林宇方清雪《最强圣帝》
    “精彩的书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天地有正气,文人有才气。这是一个文人修炼才气的世界。诗词文章,妙用无穷。文道修士,才气在身,凝气杀敌,高考状元林宇,化身赘婿,借地球圣贤之文,踏上一条未知的圣尊之路。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天斗其乐无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圣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圣帝最新…
  • 海贼之水神共工
    重生水神共工
    “精彩的书不应该一个人独享,应该所有人都一起看。对不?” 想要在海贼世界活得自由自在,那就需要至上的力量。大海贼时代,纷争不断,诸强争霸!水月隐藏锋芒,在草帽中安稳度日,积聚实力,一步步引导命运的走向,静待利齿丰满的时刻!艾尼路够强,收下!金狮子不错,招揽!......待到风云变化时,一跃九天化成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