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红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本人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甜蜜军婚,兵王的黑客小娇妻
    无弹窗甜蜜军婚 兵王的黑客小娇妻
    “前世女主被男主送进监狱(有苦衷的)后来重生知道真相就和男主一起虐渣。” 前世,她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在最后一刻她知道这世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看着宠了她两世的铁血上将,这样的老公不扑到还要给别人送去前世自己是有多蠢。南宫音可不扮猪吃老虎,本身就是国际特种学院的总指挥还用隐藏自己,她发誓这一世要活得潇洒,没事做做任务,撩撩老公,顺便撒点狗粮,闪瞎一众人。但撩着撩…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少每天都在求名分燃文
    “女主重生虐渣一开始被男主认为是蓝孩子的宠文,很宠很宠的文!”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小说
    “女主归来,贱男渣女们,做好被虐的准备了吗?”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