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第一人称宠文虐文神秘仙侠种种】小说书单
  • 我是女相师
    我是女相师txt下载百度网盘
    “不错的灵异文” 我出生于1991年腊月,出生便是六指儿,‘羊命论’莫名在我头顶坐实。在我还没学会说话的时候,就被家人送到开纸扎寿衣店的大奶奶身边生活。大奶奶说我有星宿入命,朱雀出马,命煞何妨!正所谓青龙白虎劈不详,朱雀玄武顺阴阳,寒雪苦辛霜后路,明朝明旭露芬芳。谁说十羊九不全,姐姐偏要坐殿前!小叙新坑,阴…
  • 仙君,赌你爱我
    古墨白静静《仙君,赌你爱我》
    “仙尊” 我虽为曼珠沙华,却因为你而爱上了梨花。我懂你的伤痛,而你却不懂我对你的爱。仙如何,妖又怎样?仙妖相恋就这般不容于天地么?即使魂飞魄散,繁华三千,我亦追随于你。我以痴心为赌,赌千年相随,你是否对我有一丝怜惜。不曾妄想能够得到你的爱,我只愿换你一瞬回眸,只愿在你身边多停留一会儿。岁月荏苒,浮沉…
  • 蒂芜
    蒂芜txt下载
    “仙侠”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厨娘皇后
    权极皇后娘娘
    “高中看的” 一场爱的争斗,一段爱的搁浅,一个并不绝世的灵性女子,在命运沉浮中演绎着一场至纯至性的情缘。重生之后,没有绝妙容颜,小厨娘还有绝世厨艺,且看她如何玩转穿越。问她有何收获?一代国君为她放弃后宫佳丽三千,甚至是皇位,这是美食的力量,还是爱情的力量?""
  • 他说
  • 美人图
    美人图txt下载 完整版
    “灵异” 美人图-歌怨
  • 妖怪夫君萌萌哒
    第一章生日礼物凄凉的夜,又到了下夜班的时候,不过还好,才十点多钟。我叫顾伊伊,没错,在路上,形形sèsè
    “好看灵异” 夜半赶路,捡了一只狐狸,这是梦夜半赶路,捡了一个帅哥,这是扯我叫顾伊伊,就是这样一个带着邪性的女孩子,本以为遇见的都是幻觉,但是当他们真的扑面而来的时候,我竟然觉得这简直就是一副美不胜收的景色
  • 花痴皇后
    小说《花痴皇后》TXT百度云
    “高中看的” 花痴皇后-78803838
  • 续城之半生浮图
    续城之半生浮图百度云
    “试试” 不曾想,有一个人会以横冲直撞之势破入生命。与他争锋相对横眉怒骂,与他一同经历险难,他轻抱着我说:你是个好女孩。但转身他就指着我的鼻子冷扬了语调骂:“小九,你没有心。”如果无心,我不会觉得痛;如果无心,我不会停留原地。嘴角是苦涩的笑,但我只是深深凝看着他,没有说一句话。许久之后,才知陆续爱我…
  • 心似小小城
    心似小小城无防盗
    “不错” 心似小小城-浅浅烟花渐迷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