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嘻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夏日的阳,春日的风。】小说书单
  • 星星落在他头上
    星星落在他头小说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喜欢你,好巧,我也是。余生多关照”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全文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喜欢你,好巧,我也是。余生多关照”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他如星光般璀璨
    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喜欢你,好巧,我也是。余生多关照”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