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浅笑安然云烟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复翻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世纪门
    小说《世纪门》TXT百度云
    “作者大大想象力丰富,很会设置悬念,引人入胜,强推!” 某个雨天,韩员发现世间万物竟然离奇的静止了甚至除他以外的人类全部消失。随着一幕幕诡异的的景象,韩员的世界观开始一点点崩溃甚至相信了另一个空间的存在...在这里,怪物一再试着击杀韩员,韩员也因此半死不活。但或许命本不该绝,体内的真血随着神经的断裂开始吞噬他原有的肉体,最终.....那只怪物告…
  • 韶光慢
    韶光慢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将军太无耻了,虽然里子是你老婆,但外在还是个未及笄的女孩,你也下得去手,又亲又抱的,太不像话了,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就爱看他们撒狗粮的。觉得昭昭来到黎府还是挺幸运的,有爱她的祖母,母亲。逗比的父亲,神崇拜她的二婶“惹了咱们三姑娘就要倒大霉””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覆手繁华
    小说《覆手繁华》
    “追书追的着急时,记得书友们的评论:隔壁的李某和秦某都当爹了,我们枸杞还没抱得美人归。晃然才想到朗华还是个孩子,但朗华的才能智慧大气总让我们忘记她是个孩子。就是这么个孩子从镇江到京城再到银州,多少次力挽狂澜,她身边有爱护她的祖母,义兄和英明神武的裴杞堂,但也有想毒害她的母亲,什么样的母亲会害孩子呢?都是前世因不对前前世因😜”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锦桐
    锦桐在线阅读免费阅读
    “《锦桐》个人认为是闲大所有小说里写的最好,也最意犹未尽的,闲大把宁远写活了,正如宁远自己说的:绝顶聪明,洒脱不羁,有勇有谋,最懂得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的。这样的宁远硬是把一盘死棋给盘活了。还有好多小人物绝对让你边看边乐,霸气长公主,蠢萌周六,极品姜渣等等。最大的遗憾就是没看够,好想再有次小五和李桐的互动,好像看着京城哪些公子姑娘们的盛大婚礼,好想知道秋媚她们会活出怎样的人生……”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重紫
    九重紫全文下载
    “最爱吱吱的九重紫,看了好多遍,还听过两遍。窦昭前世就能把一团糟的生活过的有声有色,绝对是智慧型选手,宋墨虽然前世算个反派人物但也可以看出能力卓越放荡不羁又隐隐透出温情和悲伤。今世他们两查身世,斗恶人又穿插甜溺爱情,拿起就绝对放不下的好书!”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