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五彩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节流畅自然,文笔细腻的书】小说书单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小说阅读
    “非常喜欢的女频修真文,风格清新自然,没有太多浮夸的桥段,不会出戏”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好看吗
    “也是以前看的,情节已经记不太清了,就记得,好看,好好看~”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极品女仙
    小说许紫烟
    “印象中是很早以前看的文了,是让我爱上修仙文的启蒙文之一”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将夜
    将夜2小说免费阅读
    “至今最喜欢的男频作品之一,文笔细腻成熟,人物丰满立体”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凡女仙葫
    凡女修葫有声小说
    “最早是听了广播剧注意到这本书的,女主平凡而不平庸,文章清淡雅致,细水长流”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