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肖艾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下载txt
    “重生归来,除了报仇雪恨,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睡你”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txt下载
    “他是令所有人都闻风丧胆的南弦公孑,她是京城第一纨绔,她们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医妃缠上塌鬼王别乱来
    “初次见面两人都把对方当成解药。 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如何扭转乾坤,自己称霸天下”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