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洛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重生文】小说书单
  • 强势撩宠之国民男神狠欠揍
    国民男神狠欠揍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太乙神界药宗的傀儡少宗主,可是,谁又知道在她懦弱无能的傀儡外表之下,是一颗怎样的强者之心。一朝继位,一昔背叛,一瞬生死,他的命运会有怎样的变化!只是,他什么时候招惹了这个男人,不知道爸爸我已经打算断情绝爱了吗【小剧场】记者发布会上记者问:“顾少,当你第一眼看到男神的时候,想到的…
  • 高冷漓殿狠腹黑
    作者夜飞轻高冷漓殿
    “女扮男装,异世重生,身负异能,妖孽强大,却偏偏栽在了他的手上。”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笔
    “呆萌可爱的宿主(◍•ᴗ•◍)你值得拥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