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简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格迥异”的小说】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txt
    “这本超级对我胃口的,徒弟们一个比一个厉害,大大情节写得棒棒哒,有兴趣的可以看看[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物店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这本也很好看的,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男主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小可爱喜欢”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10
    “笑点很多,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看这本⁽⁽ଘ( ˊᵕˋ )ଓ⁾⁾”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家娘子已黑化300
    “这本绝对是泥石流的存在,清新脱俗的思路。(๑•॒̀ ູ॒•́๑)啦啦啦”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重生景少帅炸天)
    “这本算是伪耽美文,不喜勿喷,偏爽文多一点,喜欢看打脸虐渣的小可爱就拿去吧”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皇后
    “我看的很矛盾,很想女主被男主认出来,但是吧到了关键时刻我就在默默祈祷:别认出来........千万别认出来......... ‼(•'╻'• )꒳ᵒ꒳ᵎᵎᵎ”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
    空间之末世女王在古代txt
    “简单粗暴的画风,挺喜欢的✧*。٩(ˊωˋ*)و✧*。” 孟梦在经历末世六年之后,她的三观已经变了,除了吃一切都是浮云,尤其是在被亲人爱人背叛之后,除了吃就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为了吃饱吃好她去做各种任务,最后在完成任务准备吃饭时,被丧尸王攻击时却并且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父母刚去世的小女子身上,穿越第二天便被大嫂卖了,还是卖给了一个大叔当媳妇,孟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