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星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沉思千默】小说书单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免费小说
    “文章好阅读理解,喜欢本书的写作风格,萌化一种人的心❤❤❤!!!”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小说《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TXT下载
    “本文章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多彩,风格独特性,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值得大家一起欣赏”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 朕的皇后太凶残
    朕的皇后太凶残结局
    “题目光如炬,让人感觉到一丝兴趣,内容有点心疼💔💔” 新婚之夜,他想占有她。可谁知偷腥不成,反被她拿根头发差点勒死,并一脚踹下龙榻。新婚二夜,他色心又起,想来招霸王那啥弓。可谁知强压不成,反被她爆打成了猪头,就此成为大齐皇朝史上第一个蒙面上朝的帝王。新婚三日一早,他发誓一定要将她拿下,既然不想做一国之后,那就滚去做低贱的宫女吧!原本只是想给她…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txt
    “重生文有独特的风格,让人忍不住想去了解一下”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战王追妻:嫡女难娶
    嫡女难娶txt下载
    “女主男主霸气十足的,女主太霸气十足但却有一颗善良的心❤❤❤,” 战王追妻:嫡女难娶-十月暗香
  • 余生甜甜都是你
    余余甜甜都是你
    “文字控制好,笔风内性不同,值得大家一起去看看” 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有人让我转告你,你属于净身出户,偷走了我属于违约,他可以告你的,而你——没有胜算!”千桃两眼一眯,巧笑倩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