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熙玉月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不虐】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之娇妻深深宠
    “本书女主志向与其他人不同,搞摄影?!男主护女主为心尖宠。男主妹妹是个……好女孩。渣男贱女绝不会留着过年!”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席少爷宠妻举世无双免费阅读
    “男主女主天腻在一起,狗粮大波大波地撒。女主后期背景非常强大,男主也不弱哦!最后,附增一个……(你想不到的)!看了本书,狗粮管饱![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重生九零俏萌妻txt
    “男主太优秀,招情敌怎么办?没关系,重生女主教你怎么办——妹妹觊觎未婚夫,给她找个“良配”。 其他人看上男主,撒狗粮撑死他。以前的极品爸爸,女主带他改邪归正,走正路。绝对好看的重生文,甜宠不虐!”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