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Cia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 很奈斯!】小说书单
  • 对你情不自禁: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我觉得“有我在”这句话很感人噢,很有安全感,奈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微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能没有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不能没有你》作者:人海中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天晴雨成林
    天晴雨成林好句子
    “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 书名:天晴雨成林作者:郭妙茹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121内容简介她是众人眼中冷漠无情、巧舌如簧的冷血律师,他是人人称道温文儒雅、妙手仁心的主治医师。两人的生命本无交集,只因她父亲的重病,让她卸下心防,也让他发现了这位大律师冷酷以外的表情,困惑的,着急的,呆滞的,失落的…
  • 我在回忆里等你
    我在回忆里等你剖析
    “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 不堪挥霍的爱之痛:我在回忆里等你他有穷困的童年,没有为爱痴狂的勇气;她有最灿烂的笑容,没有对残酷现实的感同身受。所以他和她,有最伤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忆的尽头相遇。从他成为她家养子的那一天起,他只会亦步亦趋,不会有哪怕一步的逾矩,却为了她,瞒天过海,偷尝爱神无意间洒落的丝丝甘甜,就算饮鸩止…
  • 乐婧童许涵修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小说在线阅读
    “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 你弃我如敝履,我爱你若神明。如果遗忘你,可以使我不那么痛苦,我愿意把你从脑海中擦去。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全文免费阅读
    “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有生的瞬间遇见你
    有生的瞬间遇见你在线阅读
    “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 生性冷漠的莫笙在商场上翻云覆雨、杀伐决断,却对楼伶疼爱备至宠溺有加。楼伶以为她和莫笙会一辈子这样幸福下去,殊不知一切的宠爱不过是一场预谋的报复,而她从始至终都是他报复的对象。“其实早在你爱上我的那天,一切就该结束了,我已经够仁慈,多给了你两个月做梦的时间。”她望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心一下…
  • 韩城暖恋
    韩城爱恋全文免费阅读
    “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 十八岁那年,她随着母亲改嫁跃入豪门,与他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他是继父唯一的儿子,是未来韩氏企业的继承人,拥有着令女人尖叫的相貌,令男人眼红的身家。在他的眼底里,她是继母的拖油瓶,不仅占据了他的豪宅,还会分割他的财产,他对于她的厌恶,从她跨入韩家大门的那一刻开始,与日俱增,变本加厉。面对他的无…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木浮生阅读
    “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很奈斯!” 独家记忆-木浮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