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的隔壁是老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和慢慢喜欢你一样】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2k
    “真心觉得叶非夜的文很不错,文笔也细腻,故事情节不老套”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下载
    “青春校园都是美好的,为了你我愿变得优秀,只为配得上你”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类型小说
    “爱情最后还是回归生活,特别羡慕书中主人公的细水长流的爱情”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