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颜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小说书单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邪妃太嚣张下载
    “超喜欢女主的霸气!!!!!”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带狂妻纨绔大小姐txt
    “我个人特别喜欢的诶~”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爱下电子书
    “男主喜欢,女主更喜欢!!”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个人特别喜欢,很推荐你们看”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随机推荐